觀海風格

一个文风温吞拖沓的ooc选手。
文笔幼稚,结构松散,脑洞贫瘠,谨慎关注。

不写BE。

【DMHP】我爱你只限于第九朵花盛开前(8)

前情提要:患上怪病的Harry Potter在Draco面前发情了。
备注:笔者是格兰芬多三角无脑吹。停更太久非常抱歉,点我主页回顾剧情 。
本章略欢脱。叙述整体风格随两个主角心情变换,以后更新将不再赘述。



*
十七岁,做梦的年纪。
梦里有人将他横抱而起,停顿片刻,额头传来轻柔触感。他猜想那是个吻,温暖吐息撒在他发间,像是蝴蝶扑闪的翅羽。
有模糊不清的声音说着我爱你。


*
“你昨晚什么时候回的寝室?”Ron皱着眉站在Harry的床边——他们还在莫名其妙的冷战中,“别会错意,是Mione很担心你我才过来问问,谁让你甚至不打算离开这张床。跟那个该死的白鼬一起关禁闭开心得不想回格兰芬多了?”

被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Harry沉默着看了他一眼,翻了个身拿后脑勺朝他:“让我一个人呆着。”

妈耶,Harry今天脾气好大。

Ron愣了足有十几秒,脸色更糟明显不爽地哼了声,扭头就想走。只是余光闪过一抹不自然的暗红使他脚步一顿,他不敢置信地猛然甩回视线,就听见脖子咯嗒一声。

“Ouch——Harry?!!!”



Hermione终于因这一声震天的咆哮按捺不住冲进男寝时,见到的就是她揉着脖子的可怜男友,以及把自己裹进被子恨不得裹成一个蚕蛹的黄金男孩。她刚犹豫了三秒不知道要先问候哪一边,Ron就抢在她前面开了口。

“吻痕?!你跟他做了?你跟Malfoy做……”,梅林在上,他是个直男,他说不下去了他想呕吐。Ron缓了缓呼吸,挫败地意识到Harry Potter恐怕根本打定主意把自己闷死在被子里了。

“噢得了,我早就想到了,你迟早会的,我只是、哈!我没想这么快你们就像两只兔子一样滚到了一起!”与此同时Hermione尖叫着试图打断他的话,“Ron,你太过了!”

红发男巫抓狂地挠着头发完全陷入了混乱,这些日子以来的各种信息都快压爆他了,他现在不想呆在这儿!他大踏步走向门口,而Harry听着他越来越远的脚步声愈发往被子里缩。“咔嚓——”,门把被拧开,被褥里Harry绝望地闭目屏息,等待他的死刑宣判。

刚才还气势汹汹的Ron停在门口,喉结艰难地蠕动了会儿,咬着后牙槽挤出几个音符:“你知道我有多讨厌Malfoy…但我不想你死。”

Ron只是需要时间。Hermione凝视着她男朋友的高大背影眼看他摔门而去,又低头看向了床上身形猛然僵硬的Harry,目光温柔一片。

她的男孩儿们,永远会在彼此最艰难的时候支撑着对方。




最终Harry还是得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忍着腰酸屁股痛去上课。鉴于留校的八年级学生并不太多且个个都是经历了战争的优秀巫师,他们的课程被安排很松散,所以之前Harry才得以在查找资料这事上投注他的全部注意。

几天前Harry还为此庆幸,但今天,他决定诅咒命运。

好吧,这样说可能不太好理解而且太中二,我们换一种直观点的说法。

五分钟前,Ron板着脸跟他们一起踏进教室,立刻甩下了行动不便的Harry,挑了个角落位置坐得远远的。Hermione冲那个背影直瞪眼,犹豫片刻给Harry递来一个抱歉的眼神,还是去陪男友去了。Harry本来很无所谓,他还冲女孩儿耸了耸肩以示安抚,结果下一秒……下一秒,一片绿意盎然就挪着尊贵的屁股一点都不客气地坐在了Harry右手边,动作自信,表情自然,一个假笑露出八颗小白牙。

……妈妈救我。

似乎是听见了救世主内心的哀嚎,Hermione在拿出课本时不经意间向这个方向投注了女神的凝视——并且在瞧见这个场景时倒吸一口冷气。Harry来不及去想这是否意味着她受到了某种打击,立刻抓住救命稻草,背对Malfoy努力做出各种扭曲表情,希望Hermione救他脱离苦海。聪明的小女巫了然颔首,头也不回十分熟练地死死捂住Ron的眼睛。

不,我不是说这个。




好吧,现在他得独自面对一条偷了腥后志得意满正咝咝吐着信子的蛇。Harry Potter黑着脸转回去,竖起课本,假装不知道自己俨然成为了此刻教室的话题中心。

“你来做什么??”

他压低嗓音,努力不表现得太过恼怒但收效甚微,更丢人的是还带着点使用过度的沙哑,一瞬间他气得直想在课桌底下踩Malfoy两脚。

Draco Malfoy显然不知道自己的脚趾面临危机,他语调轻快,转着羽毛笔漫不经心地哼笑。
“慰问一下伤患。”

之前那个不自然的走姿果然被这家伙看见了,Harry脸色有由黑转红的趋势。不得不承认,Malfoy这幅放松的样子该死的好看,五年级后就很少瞧见他这幅样子,显而易见的心情颇好……甚至连心情颇好的原因都不言而喻。

“听着,昨晚的事儿、我们可以当做没发生过”,Harry结结巴巴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说辞,“嘿!要知道那是你的错,要知道我躲你就是因为、呃、因为不想在你面前丢脸,对,唯独不想在你面前!是你造成了整件事,你甚至……”

“甚至没有采取什么措施来阻止你发情?哈,被我敲晕的救世主,够我在阿兹卡班住上一阵子。”多么感人肺腑,有朝一日他也能让Harry Potter在他身上用上唯独这个词了。他本来就没有在期待什么多余的事儿不是吗?Draco眼神微黯却笑容不改,屈指敲了敲桌面摆出一副谈判架势,“Potter,我昨晚去查了些资料——我知道你还有七次发情期。”

“你不会想这件事被更多人知道,对不对?Well well,滥交的黄金男孩,我敢打赌预言家日报一定喜欢这个标题。”

“相较而言至少我技巧还不错,有没有兴趣长期合作?”

他知道了,Draco Malfoy完全知道了你的小秘密。背脊上玫瑰藤忽然爆炸般抽枝,Harry眼前一阵阵发黑,紧随而来的威胁、诱骗,层层堆叠,完美的斯莱特林式捕食。

早就输了啊。

Draco依然转着笔耐心等待猎物的回应,他自觉成功率不低,毕竟他们已经做过一次,绿眼睛男孩儿的心理障碍并不会很重。他又想起昨夜那本挂在书架边缘要掉不掉的病历,赞美他的好运气,粗神经的格兰芬多甚至忘记把它放好。以及,不知为何被焚毁了的那条信息。

笔端羽毛轻柔扫过唇瓣,却扫不掉心上重重阴影。按寄生植物特性以及病历描述来说,总不至于致命?大抵也就是虚弱无力神经衰竭,那些老教授有的是办法吊住这个该死疤头的命。可Draco依然觉得不安。

金发斯莱特林把边上传来的低不可闻的一声“嗯”听进耳里,扬着笑容藏起所有阴霾。

=====TBC=====
小猪更新了…
这种过度章好难写嘛!(又找借口)
轻拍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